Meverfeelbetter

苦海无涯

深夜自省(下)

经过一年的独居,我已经没有了孤独感。非常令人开心的是,孤独感这种感觉是可以被磨灭的,你不会习惯于等人来给你发消息,而是起身去做自己的事情。看Arashi的concert,背tofel单词,画画,做作业,复习。对于未来我有太多的不确定和惶恐,可是我只用做好自己想做的就可以了。这一次没有高考这种决定命运的时刻(其实高考也不算决定命运呢),未来对于我而言有无限的可能性,无关乎他人的可能性。走到这一步也算是小小的成功吧。无所谓他人的去留,也无所谓与他人的聊天。我对每一个值得细谈的人所说出的话都是毫无保留的,绝对可信的。因为啊就是不会和每个人都这样聊天呢。
以上,希望2014年最后一个月一切顺利。

评论

© Meverfeelbe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