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verfeelbetter

苦海无涯

看似不深夜的深夜自省

  现在这个时候,刚深受打击的做了TPO的listening,第一次做了精听。后天就要接着上课,打印机却出了问题不能打两面。

  奇怪的处女座情节对吧。明明有很多方法可以拯救世界环保,让绿色植物们稍微喘口气,可是我还是固执的要打两面,不打两面就不开心。古语有句话叫“不撞南墙不回头”。可是我撞上去之后却再也无法停下啊。

  这一年以来有各种各样的人用各种各样的表情听我讲了各种各样的事。有我讲了很多遍的人们津津乐道的高考失败实例,有新老同学部门同事老师的各种绯闻八卦闲文趣事,各种可爱价格不可爱的物品,有转院不能的悲哀,也有超高难度的出国program。大家听完之后或忘记或传播了,可是这些结果就像是消失在地平线的风,我既无法感知也无法窥见。

  你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交流不过如此。彼此之间只不过是一个装满了各种想法和经历的容器,哪怕是长达三四个小时的聊天也不过只是不断地相互倾泻和新的接收。从90%大众的角度来说,在结束长时间聊天之后的三四分钟内,你的大脑会分泌出一种久违的轻松感以及喜悦,同时还有对友情的赞美和信任的附带情绪。三到四天后,轻松感和喜悦消失,留下对友情的赞美相信,你回归到正常的情绪和生活节奏之中。忙于查看朋友圈的各种订阅号,阅读各种APP的每日推送的简短文字或图片。或许你会感叹自己又忙起来了,或许你就此忙到忘记了感叹。

  我不止一次尝试过短期的与世隔绝,

TO BE CONTINUED(,毕竟统计学作业还没写。)

评论

© Meverfeelbetter | Powered by LOFTER